韓國正妹直播主昨離台!遭鹹豬手不想提告原因曝:感謝台灣幫忙

▲▼韓國直播主在台被性騷擾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南韓實播主오세블리來台灣玩,在直播中被一位黝黑壯碩男伸手觸碰,事件PO網引發議論,蘆洲警方昨鎖定伸出鹹豬手的陳姓男子,而陳男辯稱是因為「怕她裙子飛起來」才伸手,陳男平常自稱義消,暗地裡是殯葬業的小蜜蜂。警方積極오세블리聯繫,目前得知她昨日已離台,她向警方表示,不想對陳男提出告訴,感謝台灣人主動幫忙。

實況主오세블리來新北八里遊玩,引來一名黝黑男關注,起初似乎是好意想幫她指路,但男子卻一直尾隨,黝黑男一度騎到旁邊,往實況主的下半身伸手,這舉動嚇得女方趕緊制止「ah?oh!Nonono, don't touch, don't touch」,急忙調整裙子,把裙襬往下拉。

眼見男子不放棄跟著她,正妹實況主忍不住收起笑容,拉下臉再三強調「don't follow me」,沒想到黝黑男卻稱「等一下妳又迷路」,她則拿出輕便雨衣,壓住自己的裙子,避免裙襬又往上移,一邊揮手強硬拒絕帶路,「don't follow me, No thanks!」男子才終於作罷。

▲▼韓國直播主在台被性騷擾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蘆洲警分局根據直播影片,主動調閱監視器,發現事件發生在6月2日八里區自行車步道,鎖定29歲陳姓男子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案情。據了解,陳男平常對外自稱是義消,若是有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通知業者來處理。對此,新北消防局表示,若陳男因此事確認判刑,有損義消形象也將會對陳男提出法律行動。

事件發生後,台灣警方積極與韓國直播主오세블리聯繫,目前得知오세블리昨已離台,她向警方表示,不想對陳男提出告訴,感謝台灣人的主動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