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水煮麵」狂遭網撻伐!北市衛生局曝「調查時間」:加速辦理中

▲志明牛肉麵石牌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志明牛肉麵石牌店暫時歇業中。(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北投志明牛肉麵爆食安問題,有外送員po出店家「將抹布水擠入煮麵湯鍋內」的密錄器畫面,業者承認疏失後,將該分店關閉,但台北市衛生局正進行調查中。食藥科科長陳怡婷表示,依照過去經驗和案件複雜程度,行政程序需要2~4周,但會盡快加快辦理速度,有完整結果會對外說明。

一名外送員在「爆怨公社」爆料,4日中午到石牌某北投知名牛肉麵石牌店取餐,在等餐時看到店員用抹布擦拭調理餐檯後,直接將抹布水擰進下麵、燙菜的湯鍋,覺得反胃噁心,因此將密錄的影片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公布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更有網友直接po出該店是「志明牛肉麵店」石牌店,店家在第一時間否認,表示要換面水了,但外送員表示也有看到店員繼續用那鍋水燙小菜,並po出影片內容。業者也在昨日承認是員工疏失,石牌店也因此暫時歇業。

雖然該分店已暫時歇業,但台北市衛生局仍在進行調查。陳怡婷表示,裁罰方面會以行政調查紀錄及證據為主,但會參考影片釐清案情,目前稽查科已在辦理中。至於辦理進度,她回應,行政程序大概都需要2~4周,但會盡量加快辦理速度。

關鍵字: 志明牛肉麵 抹布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