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智坤遭女導演控訴性騷 黃偉哲強力譴責:感謝受害者發聲

▲大台南「公共運輸月票」即將正式啟動!市長黃偉哲29日宣布,可透過「MeN Go」平台上網註冊登錄會員,31日起正式開賣專屬票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一名女導演在臉書指控遭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性騷擾,遭影射的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連任團隊成員洪智坤。黃偉哲6日受訪指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應謹守分際,任何不當的行爲,都予以譴責,也感謝受害者發聲,有違法情事,台南市政府有相關申訴及處理機制,也一定會依性騷擾防治法辦理。

發言人田玲瑚補充,洪智坤無給職顧問職務已於去年12月24日終止,目前於市府並無任何職務。市府設有申訴專線,若有職員申報性騷事件,都會依法辦理。

此外,有關台南市政府前副發言人易俊宏離職後於林依婷議員服務處任職,黃偉哲表示,易俊宏離職之後,後續職務更動屬於個人行為,市府並無過問,至於他牽涉到的事件,市府已依性騷擾防治法辦理中,惟依法不得評論個案。

關於羅紹齊任職新聞處一事,新聞處長蘇恩恩表示,該員是由新聞處依「台南市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集中辦理公開甄選」作業計畫第三點辦理公開招聘,屬處內事務。羅員服務期間並無收到與其相關之性騷申訴,若有涉任何違法情事,將一律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