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導演版躍上Mac!macOS Sonoma加入遊戲模式搶玩家

▲▼《死亡擱淺》導演版躍上Mac!macOS Sonoma遊戲模式擴大陣容。(圖/翻攝自推特/KOJIMA PRODUCTIONS)

▲《死亡擱淺》導演版躍上 Mac 平台。(圖/翻攝自推特/KOJIMA PRODUCTIONS)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蘋果(Apple)WWDC 2023 在今日稍早之前盛大開幕,之後公開的 macOS Sonoma 將會加入遊戲模式,同時小島秀夫本人還現身 WWDC,宣布《死亡擱淺 導演版》將加入 Mac 陣營,同時之後其他小島工作室出品的遊戲也都開放 Mac 平台遊玩,展示蘋果積極進軍遊戲市場的決心。

蘋果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多多樣化的遊戲選擇給用戶,這次與小島秀夫的合作無疑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未來玩家不僅能在 Mac 平台玩到《死亡擱淺 導演版》,未來還有更多小島工作室的遊戲加入 Mac 遊戲陣容,這對 Mac 玩家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也顯示了蘋果對於遊戲領域的重視和投入。

除了小島工作室遊戲支援 Mac 平台之外,蘋果也宣布了 macOS Sonoma 將會加入遊戲模式,不僅降低 AirPods 延遲也會減少 Xbox、PS 陣營的控制器輸入延遲,強化玩家在 Mac 平台的遊戲體驗。

 

關鍵字:死亡擱淺小島秀夫AppleWWDCWWDC 20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