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玎酸賴清德「切割王」 民進黨舉例反嗆:倒打侯友宜

▲▼發言人林楚茵、張志豪、卓冠廷召開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切割王」,遇到事情就切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反酸,其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才是切割王,嘴巴說反黑金復辟,結果一再跟黑金正副議長「厚友誼」,甚至嘴巴罵詐騙,自己卻和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厚友誼」,同黨立委傅崐萁涉性騷,只是嘴巴切割,請侯家軍小心亂噴政治口水,結果倒打侯友宜。

林楚茵還批評,舉行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與「康友KY吸金案」主嫌黃文烈共謀涉案,坑殺股民,開記者會前應該先道歉,怎麼還如此大言不慚?吳光訓與侯友宜共進早餐,吳怡玎在記者會上還擺出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惺惺作態,實在離譜,請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另外,林楚茵說,請問「侯家軍」江怡臻,侯友宜日前和詐騙吸金犯吳光訓同桌共進早餐,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標準,侯友宜也應該道歉,但國民黨為了亂噴政治口水,造謠抹黑賴清德,國民黨團竟然邀請詐騙犯開記者會,顯然已淪落成侯友宜的詐騙機房。

林楚茵表示,江怡臻身為新北市議員,不善盡職責、沒有監督市政,對近期發生侯友宜愛將區長涉貪、治安不安等市政問題,置若罔聞,每天跑到立法院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自甘淪為侯家軍,大噴政治口水,可見江怡臻為了自己的聲量,漠視市民權益,現在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竟然連議員都落跑,難怪新北爆出多起市政問題及嚴重弊案,市民感嘆心冷,對侯友宜的不滿自然反映在民調數字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