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曾考慮前往海外?外媒曝北美隊伍提500萬美元報價、還有更高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電競第一人Faker長年保持世界級競爭力,每年國際賽幾乎都能看到李哥與T1一起征戰的身影。不過先前有外媒報導,去年休賽季多支戰隊希望尋求Faker加盟,北美甚至有隊伍開出500萬美元年薪,儘管最終沒有成真,但根據記者指出Faker確實有認真考慮過海外報價。

▼外媒曝多支隊伍渴望尋求Faker加盟。(圖/翻攝自lolesports)▲▼Faker。(圖/翻攝自lolesports)

S12世界賽Faker距離冠軍只有一步之遙,然而最終勝利女神沒有向他微笑,根據外媒BLIX報導,2022年末Faker收到包含「T1、LNG、WBG、TL、FLY」等隊伍報價,LPL部分雖然沒辦法確定金額,但兩支隊伍都願意開出薪資帽的特例價錢,希望能爭取Faker加盟。

除了LPL之外,Faker還收到兩份來自北美的報價分別為「TL、FLY」,其中FLY開出價格為300 – 500萬年薪,並附加額外獎金,而TL所提出數字甚至比FLY還要更高,再加上多位韓籍成員,包含前SKT選手Marin擔任教練,這些條件讓Faker曾認真思考過前往海外。

當然上述情況並非絕對屬實,最終Faker還是選擇留在自己的老東家T1,甚至簽下三年長約直到2025年,讓許多粉絲都放下心中大石。LCK夏季賽馬上就要於明日 ( 6/7 ) 開打,究竟接下來Faker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能否與T1再度衝擊巔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Faker。(圖/翻攝自lolesports)

關鍵字:Fa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