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電鋸分屍71歲祖母 屍塊放「烤肉架燒烤」警聞腐臭味逮人

▲▼烤肉,烤雞,火烤。(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為了滅證,曾把屍塊放在烤肉架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44歲女子克雷格(Candace Craig)與19歲女兒哈迪(Salia Hardy)被控用電鋸殺害71歲祖母瑪格麗特(Margaret Craig),殺害後還把屍塊放在烤肉架上燒烤試圖滅證,結果被警方聞到腐肉味道逮捕。

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警方2日接到匿名報案,有民眾擔心71歲女子瑪格麗特安危,希望警方能夠前去查看,結果警方當天下午1時30分左右前往其住家時,一進入地下室就立即聞到一股腐爛臭味。

母女電鋸分屍71歲祖母 屍塊放「烤肉架燒烤」警聞腐臭味逮人。(圖/翻攝自Prince George`s County police)

▲母女被控殺害祖母。(圖/翻攝自Prince George's County police)

法律文件顯示,警方在地下室中發現3個塑膠袋,地上到處是血跡與碎肉,還找到用來分屍的刀具、電鋸以及清潔用品,並在其中一個塑膠袋中發現疑似是大腦的東西。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克雷格上月23日於一次爭吵中殺害母親瑪格麗特,犯案後還要求女兒一起幫忙處理屍體,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克雷格被控一級與二級謀殺罪,女兒哈迪也因為共犯身分受審,聽證會將於7月3日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