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監理站琉球鄉行動監理服務 6/15~16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

▲屏東監理站6/15~16在琉球鄉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            監理服務。(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監理站6/15~16在琉球鄉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 監理服務。(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解決離島鄉親的驗車問題,屏東監理站每年提供4次行動監理服務,這次服務時間為6月15日(星期四)下午13時起至17時、6月16日(星期五)上午7時20分起至11時20分,在琉球鄉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車輛檢驗及其他各項異動登記,籲請琉球鄉親把握良機,多加利用。

▲屏東監理站6/15~16在琉球鄉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            監理服務。(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監理站站長羅振瑞表示,這次驗車服務對象為「指定檢驗日期」在112年7月16日(含)前的車輛,車輛參加定期檢驗時,記得攜帶牌照登記書車主聯(自用小型車免附)、行車執照及強制汽車責任險保險證(有效日期為30日以上)。如果車輛已不堪使用,請繳回牌照辦理報廢手續,才可以停徵稅費,保障車主權益。

倘因天候、疫情或其他因素無法辦理車輛檢驗,另擇期辦理。對於服務內容需要進一步了解,請洽屏東監理站承辦人林先生。電話:08-7666733分機1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