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阿公買午餐...腳麻無力跌坐路邊 枋寮暖警助他返家

▲枋寮石光派出所長陳志宇及警員王晧明助賴姓阿公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石光派出所長陳志宇及警員王晧明助賴姓阿公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賴姓阿公外出買午餐,雙腳突感無力摔倒爬不起來,枋寮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得知訊息,趕往了解,得知原因後扶他起身,送他返家,提醒家人注意阿公狀況,窩心舉動讓家屬很感激。

▲枋寮石光派出所長陳志宇及警員王晧明助賴姓阿公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日前有民眾在佳冬鄉石光村內75歲賴姓阿公獨自坐在路旁,上前關心後發現他雙腳無力無法起身,十分危險,趕緊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枋寮石光派出所線上巡邏警網所長陳志宇及警員王晧明立刻趕赴現場,先詢問他身體狀況,「阿公,你有要緊否?」他回答:「我要去買午餐吃,可是雙腳突然沒力氣就摔倒了,我謀要緊啦!」由於他沒有力氣起身,員警見狀趕緊攙扶他起身,並建議先返回住處休息,警方隨後便將他送至住處,並告知家人發生經過,亦請同住親友多加注意長輩的身體狀況及動向。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石光所同仁對於需要幫助的民眾即時提供協助,展現鐵漢柔情面,值得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