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波蘭旅客深山遭猥褻男「持刀搶劫」 滿臉鮮血直播全程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波蘭一對年輕男女前往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旅遊,當他們在山脊某處森林散步,並透過攝影鏡頭拍下旅途的精采瞬間時,霎時背後遭到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持刀襲擊,接著影片畫面消失。隨後,該名男子透過社群公佈另一支影片,表示他們在旅途中遭到當地搶匪襲擊,而他臉部則是血跡斑斑。

根據《每日郵報》,波蘭一對尚未對外公布姓名的男女,他們5月31日在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Cerro El Volador山脊進行徒步旅行,其中戴墨鏡的男子用母語對著鏡頭說話,此時從影片中隱約可以看到,一名穿藍色衣服、皮膚黝黑的陌生男子嘴巴吐舌,並露出猥褻神情,似乎從後方靠近。

此時,該名陌生男子竟然用手摀住女子的嘴,而他的同夥則掐住波蘭男性的頸部。智慧型手機掉到地上,鏡頭停止繼續拍攝影片,該段影片長達19秒鐘。

隨後,該名波蘭年輕男子在他的社群媒體帳號上傳另一段長達17秒鐘的影片,影片中裸露上半身的他滿臉鮮血,他用英語表示,「我被兩名男子襲擊,其中一人甚至用刀打我的頭。是的,我現在頭痛得非常厲害。我需要封鎖我銀行帳戶之類的東西。這真的太瘋狂了。」

從該名波蘭男子的談話中可以推估,兩人似乎遭到哥倫比亞當地竊盜洗劫財物,他在影片中呼籲,希望當地警方能夠協助揪出竊盜犯。

▲▼一名哥倫比亞當地男子從背後息及波蘭女遊客。(圖/Twitter/AlertaMundial2)

▲一名哥倫比亞當地男子從背後襲擊波蘭女遊客。(圖/Twitter/AlertaMundial2)

麥德林市長昆特倫(Daniel Quintero)呼籲警方揪出嫌犯,並承諾獎勵民眾提供嫌犯下落,他在聲明中表示,「我已經要求國家警察局長阿塞維多(Acevedo)給予最大的關注,追捕竊賊。市長辦公室將懸賞高達1000萬哥倫比亞比索(約新台幣6萬3321元),蒐集能夠追捕並起訴嫌犯的任何消息。」

麥德林當地的旅遊觀察網站發佈相關數據,表示2023年前4個月針對外國旅客所犯下的竊盜案為300件,和去年同期的69件相比,足足翻漲了4倍。

據悉,麥德林上周五(2日)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英國男性遊客在麥德林市中心的貝里奧公園(Berrio Park)遭到3名委內瑞拉婦女殘忍輪流毆打、試圖搶走背包,數十名民眾圍觀,所幸該名英國男子在警方幫助下逃脫,而警方也逮捕了3名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