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預校生睡了「女友媽」!鹹濕對話曝光:坐上來 摩鐵極樂狂歡

▲▼男女、性愛、做愛、上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中正預校生偷吃女友媽媽,被抓包後告上法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夫發現,妻子竟偷吃女兒就讀中正預校高三的男友,雙方在IG上大聊鹹濕話題,更互傳肉片,讓他大受打擊決定與妻子離婚,並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200萬元。雖然女兒男友辯稱根本沒時間偷情,但法官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其說詞,判應賠償人夫。

人夫主張,小王與女兒於2020年7月間交往,之後便時常一起參加家庭活動,2020年10月他察覺妻子與小王言行曖昧,2個月後經質問妻子才得知,2人早就不是單純長輩、晚輩關係了,2人還在IG上互傳鹹濕對話、性愛照片、影片,讓他崩潰不已,由於小王當時尚未滿20歲,他遂向妻子、小王、小王雙親提告求償200萬元。

小王、小王雙親辯稱,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下旬小王為中正預校高三生,當時受休假管制,無重大事由不能外出,因此能與人妻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小王也沒有傳性愛影照給人妻,更沒有與人妻發生性行為,就算對話紀錄中有些許不雅、煽情的內容與行為,但人夫與人妻已於2021年1月離婚,截圖也沒有明確記載雙方的對話時間。另外,就算小王真的有侵害到人夫的配偶權,也僅有2個月長,程度並非重大。

人妻則不否認與小王發生不倫戀,但認為離婚當時已經協議拋棄夫妻剩餘財產請求權,當作給丈夫的賠償,價值已超出200萬元,認為人夫重複求償。

▲▼ 親熱,做愛,性愛,上床,戀愛。(圖/免費圖庫pixabay)

但高雄地方法院勘驗雙方對話,內容包括「老公我好想你剛剛一直想著進去摩鐡的畫面,被老公迫不急待的揉揉,溫柔的霸道,好舒服,被背後突襲的揉揉,好回味」、「我的弟弟只會朝著老婆的XX進去,還有嘴巴」、「老公我也好想迪迪,好想親親它吸吸它,更想迪迪衝進來」、「想著想著就濕濕了,老公未來我們還要去好多的地方打砲ㄛ」、「需要妳…坐上來」佐之其他事證後,不採信小王的說詞。

法院最後認定,小王、人妻侵害配偶權事實明確,判小王與小王雙親應連帶賠償人夫40萬元;人妻、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40萬元。若其中任一組被告已給付賠償,另一組被告便免去給付義務,目前全案上訴高雄高分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