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摸奶69式」攬客鬧到關門! 開幕7天招牌全拆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化名「E奶XXX」的26歲張姓女網紅,上(5)月在推特發文,稱只要到「軍茶」北平店「找小芸」即可摸奶,網路上更傳該女在現場和男子做出69動作的照片,張女被依妨害風化送辦,北平店也被總公司終止加盟,才開幕7天就拆招牌閉幕。

張女並不是「軍茶」北平店員工,只是在該店樓上開美容個人工作室,偶爾會到該店幫忙,並稱只是為了替店家宣傳才會在推特上PO出圖文,不知道這些行為已經違法。

▲▼             。(圖/翻攝自Facebook/軍茶)

▲軍茶北平店合約終止,店面招牌拆除。(圖/翻攝自Facebook/軍茶)

目前「軍茶北平店」店面招牌已由吊車拆除,附近店家指出,該店4月初就開始裝潢,直到5月底才開始營運,店員都是年輕人,5月29日就有警察來把女生帶走,也就是開幕才一個星期,就因女網紅行為鬧得拆招牌關店。

▲▼台中軍茶北平店開幕,女網紅到場露奶。(圖/翻攝推特)

▲軍茶北平店先前開幕時,傳出女網紅到場露奶給摸。(圖/翻攝推特)

軍茶總公司5月29日要求「北平店」停止營業,30日則終止和該店的合約,並因其用違反公序良俗行為招攬,造成公司名譽受損發出存證信函。

▼軍茶北平店停業聲明。(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軍茶北平店開幕,女網紅到場露奶。(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