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駕駛互逼車下秒追撞勞斯萊斯 天罰瞬間笑翻網友:準備賣房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車禍影片,兩名駕駛行經廣東省東莞市陳屋地鐵站附近,雙方互相逼車,下一秒卻不小心撞上前方一輛勞斯萊斯幻影,引擎蓋都被撞到掀起來,可見撞擊力道之大。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調侃,「你可以生氣,但你要技術過硬」、「又菜又愛玩」、「準備賣房了」。

陸2駕駛互逼車下秒追撞勞斯萊斯。(圖/翻攝自微博)

▲2名駕駛在路上互相逼車,最後撞上勞斯萊斯。(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只見比亞迪電動車駕駛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後方的計程車司機似乎覺得他太慢,於是從右後方切入並放慢速度,比亞迪駕駛不滿被故意逼車,一氣之下加速切出車道再硬卡回計程車前方,沒想到一時不注意,竟然撞上前方無辜的勞斯萊斯幻影,結果自己的愛車引擎蓋被撞壞,計程車則當場落跑,留下他與勞斯萊斯駕駛無言相對。

影片在微博上傳開,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比亞迪駕駛,「你可以生氣,但你要技術過硬」、「又菜又愛玩」、「準備賣房了」、「誰撞的誰負責」、「他都逼車了,連命都不在乎,還在乎那點錢嗎」、「我要是計程車司機,會搖下車窗來笑」。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計程車司機故意逼車也有錯,應該受到懲罰。至於詳細的肇責,仍有待當地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