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登場!史上「最大」15.3吋MacBook Air亮相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於今日凌晨舉辦WWDC開發者大會,今年開發者大會上,除了預期中的軟體更新之外,蘋果也推出多項新品,首先登場的就是全新的15.3吋MacBook Air,蘋果表示這是最薄的15.3吋筆記型電腦,宣布推出四色可供選擇。

▲15.3吋MacBook Air。(圖/蘋果)

▲15.3吋MacBook Air。(圖/蘋果)

15.3吋MacBook Air機身只有11.5吋公釐,為業界最薄的15吋筆電,重量為3.3磅(約1.5公斤),十分適合出外攜帶,可以享有大螢幕與輕便的特性,此外,充一次電續航能力可達到18小時。

目前公布售價為1299美元,台灣尚未公布詳細價格,此外也搭載M2系列處理器、六揚聲器、1080P前鏡頭,首發國家將於下周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