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讚楊敬敏個人能力突出 林志傑:不去想對決

▲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林志傑。(圖/PLG提供)

▲富邦勇士林志傑。(圖/PLG提供)

記者簡名杉/新北報導

台北富邦勇士在總冠軍賽第二戰以87比83險勝新北國王,其中40歲的「野獸」林志傑全場11投6中,拿下15分的表現功不可沒,賽後談到與前隊友楊敬敏的對決,林志傑大讚楊敬敏的個人能力突出,只能牢牢跟防他、減少手部動作,他也坦言在場上並不會去想到對決的事,只有全神貫注在防守上。

已經40歲的林志傑,賽後也坦言「很累」,不過他仍強調並沒有開啟「省力打法」,強調,「在球場上該是你的機會就把握,主要會依照對方怎麼守我,來決定做怎樣的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勇士讓國王火燙的外線手感降溫不少,林志傑認為「比賽就是這樣」,表示有時候覺得能搶到的球沒搶到,一不留神漏人就會被投籃得分,對自己的球隊來說「蠻傷的」,必須趕快修正,除此之外,還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及降低失誤,直言在總冠軍賽這種張力這麼大的比賽,處理球必須更謹慎才行。

▲富邦勇士張宗憲。(圖/PLG提供)

▲富邦勇士張宗憲。(圖/PLG提供)

今晚回神拿下14分的張宗憲,則被發現中場休息走進休息室前,曾有較大的情緒波動反應,他坦言,「因為是冠軍賽,比賽張力很夠,誰都不想輸。」並指出尤其又在前一場比賽表現較差的情況下,有較大的情緒反應同時對自己也是種「激勵」,時時警惕自己在場上的表現。

關鍵字: 國王勇士PLG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