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小時破案!23歲男開車撞高市議員服務處 醫院內落網

▲▼高市議員服務處被車「暴力衝撞」玻璃全碎 1男棄車逃逸。(圖/李雨庭議員提供 )

▲洪男倒車猛撞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圖/李雨庭議員提供,下同)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鄒鎮宇/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5日被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衝撞,導致服務處的玻璃門碎裂,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江瑞鴻更要求警方在24小時內破案。對此,警方5日深夜將洪男逮捕,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刻鎖定23歲洪姓男子,發現對方在倒車撞擊李雨庭議員的服務處後棄車逃逸,隨即跑到鳳山的大東醫院就醫。警方於5日深夜11時到醫院將洪男逮捕,火速4小時內破案,初步了解洪男犯案動機是對於債務協商結果不滿。

【快訊/高市議員服務處被車「暴力衝撞」玻璃全碎 1男棄車逃逸】

▲▼高市議員服務處被車「暴力衝撞」玻璃全碎 1男棄車逃逸。(圖/李雨庭議員提供 )

▲▼高市議員服務處被車「暴力衝撞」玻璃全碎 1男棄車逃逸。(圖/李雨庭議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