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夏沒你怎麼過?網友直呼「低卡」只喝「4款夏日快樂水」

▲▼夏日快樂水,夏天,夏季,超商,茶派,酒派,調酒,午後紅茶,生茶,冰結,淡麗啤酒。(圖/記者湯興漢攝)

▲最近在FB社團被火熱討論的「夏天療癒飲品」,從純茶到酒款都來自網友的大推力薦。(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熱「暑」人的季節,炎炎夏日光喝水怎麼過?這個時候,體感和心靈上更需要清涼消暑、喝完又幸福感滿滿的飲料,既能滿足生理補水需求,也能撫慰心裡小確幸。近日陸續在超商社團就有網友在討論,到底哪種飲料喝完最能讓人大感幸福?沒想到就此引起茶派與酒派的熱論,紛紛跳出來讚聲自己最愛的「夏日快樂水」,快來看看有沒有和自己的口袋名單相符合。

茶派首推「午後無糖紅茶」!
從日本紅到台灣,最有幸福感的飲品No.1

需要補充水分,又覺得純水太枯燥乏味嗎?這時便利超商隨手可買的清涼茶飲,就是許多人的第一選擇。其中,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午後無糖紅茶」,也在討論串中被許多網友封為第一首選。其實早在「午後の紅茶」進軍台灣市場前,這個系列就已經是許多哈日族赴日旅遊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甚至不惜讓出行李空間和重量,也要多帶幾瓶回國。雖然近年引進的奶茶系列也大受歡迎,但適合在炎熱夏季清爽暢飲的「午後無糖紅茶」,還是默默榮登網友心中「夏天喝了最有幸福感」的茶飲No.1,「為了身體健康所以改喝無糖茶,喝過這瓶真的就回不去了」、「我現在就靠一天一罐緩解上班憂鬱」、「每次去超商賣場必囤!」、「瓶身跟字體都好美,光用看的就療癒。」

雖然台灣是手搖王國,但重視健康的現代人在選擇茶飲時,除了會特別注意含糖比例,也重視茶湯是否保留茶葉的香氣與回甘尾韻。「午後無糖紅茶」強調部分採用世界三大茗茶「大吉嶺茶葉」,並以獨特的「Twin Brew兩段式萃取製法」醞釀出多層次的清爽迷人茶香,打破一般外界對紅茶苦澀的印象。入口高雅的茶香,正好能讓燥熱的心平靜下來,閃著亮澤的剔透茶湯更顯優雅質感,也讓喝茶這件事更有儀式感。無論在辦公室或是居家的午後,來瓶「午後無糖紅茶」搭配甜點下午茶,輕鬆為自己創造這一天的「幸せ」時刻。

▲▼KIRIN。(圖/記者湯興漢攝)

▲陽光下排排站的「午後無糖紅茶」,晶瑩剔透的茶湯看起來超療癒。

酒派站出來!
「淡麗」減醣低負擔、「冰結」無糖無負擔,每天喝療癒又滿足

不過說到夏日幸福感,另外也有酒派跳出來直呼——「淡麗不能亡!」的確,夏天最爽的就是晚上無論吃什麼,都要配一罐清涼啤酒,打從心底發出「哈~」的舒暢聲,才算是正式揭開夏日序語,如果有聚餐、派對,更需要啤酒嗨翻現場氛圍!但如果想要來點酒精,又不想被罪惡感淹沒,不妨就來罐席捲日本國內、主打減醣70%*的「KIRIN淡麗啤酒」。風味清爽而且低卡的選擇,讓平時想要控制身材的上班族和OL們,一樣喝得到啤酒獨有的解膩暢快感,而且就算睡前忍不住貪杯,也可以減低身心負擔,因此成為最近網友們大半夜搭配宵夜的啤酒新寵。

▲▼夏日快樂水,夏天,夏季,超商,茶派,酒派,調酒,午後紅茶,生茶,冰結,淡麗啤酒。(圖/記者湯興漢攝)

▲清爽低卡的淡麗啤酒,擄獲不少上班族和OL的心。

至於不分四季,都在各通路受到超多調酒控喜愛的「冰結」,則特別推出「無糖檸檬9%」。光是包裝上的「無糖」2字,就讓重視健康、又抵擋不住酒精魅力的酒控們,在住家附近的超商默默掃貨。不少網友表示,雖然無糖,但因為添加保留檸檬原始香氣的「Straight果汁」,所以喝起來格外順口,也沒有一般調酒強調風味的甜膩感。而且不論單喝小酌或是搭餐飲用,一罐就有讓人舒爽暢快的微醺感!下班之後來一罐,感受沁涼入喉的快感,一秒就能讓人彷彿置身日本,一天的辛苦都能獲得滿滿療癒。

▲▼夏日快樂水,夏天,夏季,超商,茶派,酒派,調酒,午後紅茶,生茶,冰結,淡麗啤酒。(圖/記者湯興漢攝)

▲主打無糖的「冰結」,讓平常習慣選擇風味調酒的酒控們,有了更清爽的選擇。

茶派再推一支無糖生力軍!
「KIRIN生茶」走出純飲新路線,一躍成為今夏搭餐第一首選

最近除了「午後無糖紅茶」,同品牌的無糖綠茶「生茶」,也獲得不少網友力推!強調100%使用日本茶葉的「本格日本茶」,帶來更濃郁的茶香以及縈繞喉間的回甘尾韻。有網友更推薦,平常在辦公室都會跟著中餐一起享用,尤其是搭配燒肉等重口味的便當,超快就能一解口中的油膩感,讓人感到清爽無負擔。

▲▼KIRIN。(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午來瓶回甘生茶搭配重口味便當,一秒給人宛如重遊日本的幸福感。

台灣人對「飲料」總是難以抗拒,談到夏日幸福飲料,網友的口袋永遠都有私家珍藏首選。今年夏天,面對來勢洶洶的高溫豔陽,打算怎麼過?不論是茶控或酒控,以上被網友推爆的「4款夏日快樂水」,都適合通通來一杯。

*註1: 減醣70%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2015年版(7訂)之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