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找不到爸媽 手機定位發現倒車內「1死1昏迷」

▲警方發現陳姓夫妻倒臥車內,經搶救妻子仍宣告不治,目前正釐清原因。(圖/記者陸運陞攝)

▲警方發現陳姓夫妻倒臥車內,經搶救妻子仍宣告不治,目前正釐清原因。(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今天(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一段路邊轎車內,警方發現一對男女倒臥車內,立即通報警消前來救援,警消人員抵達,破窗後將2人救出,發現倒臥在後座的女子已無生命徵象,而前座的男子雖有呼吸心跳,但仍意識不清,目前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倒臥在車內的70歲陳男與67歲李女為夫妻,因住在北市的女兒今天遲遲未連繫上母親,日前又曾透漏有輕生念頭,女兒晚間前往警局報案,經手機定位後,發現訊號停留在新北深坑地區,通報當地警方協尋,深坑警方晚間循線在文山路一段發現可疑車輛停放路邊,經查看發現陳姓夫妻倒臥車內。

警消將2人救出後,李女已無生命徵象,陳男則意識不清,2人經送醫急救,李女宣告不治,所幸陳男及時搶救,目前住院觀察。經警方現場勘驗,並未發現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仍在釐清李女死亡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