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G2拚主場連勝 半場不敵勇士猛攻1分落後

▲富邦勇士洋將強森(左)、塞瑟夫(右)。(圖/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洋將強森(左)、塞瑟夫(右)。(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簡名杉/新北報導

PLG第三季冠軍賽第二戰今(5)晚持續在新莊體育館開打,前一場在主場守下首勝的新北國王,此役力拚主場二連勝,上半場就用兇猛外線火力展現出搶勝決心,飆進六顆三分球打得台北富邦勇士難以招架,不過勇士在第二節拉出一波11比0的攻勢,半場打完反而以48比47超前。

本場比賽開賽雙方就展現出濃濃的火藥味,勇士雖然開賽打出一波6比0攻勢,不過國王蘇士軒在首節9分40秒的上籃,卻遭到勇士周桂羽封阻摔倒在地,還好後續並沒大礙,而國王也因此重振士氣,打出一波19比6的反擊,悄悄將分數拉開,並靠著洋將牧倫斯在讀秒階段的罰球,以23比16領先進入第二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次節後,國王彷彿打開三分球開關,單節楊敬敏、林書緯都各飆進2顆三分球,並且在上半場打完還保持著超過37.5%的高三分命中率,雖然勇士上半場也有5顆三分進帳,不過命中率僅三成出頭,然而一度拉出10分領先的國王,卻在勇士張宗憲的技術犯規後,被勇士的洋將強森以及「老鬼」林志傑聯手,拉出一波11比0攻勢,上半場打完勇士反而將比數反超。

上半場勇士包含兩位洋將強森、塞瑟夫都各有雙位數的15分、10分進帳,小將周桂羽也拿了9分,而國王則是楊敬敏、林書緯分別收下10分、11分,曼尼高、戴維斯也各攻下9分。

關鍵字: 國王勇士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