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開幕日 洲際台南兩地開打

▲未來之星交流賽      。(圖/中職提供)

▲ 蔡其昌會長、台鋼雄鷹洪一中總教練聯袂擔任賽事開球投、捕手,臺中市運動局李昱叡局長擔任打者 。(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在中華職棒聯盟主辦,與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的合作下,今(5)日正式迎來開幕日,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台南市立棒球場兩地開打,今年的賽事擴大規模,6支中華職棒二軍隊伍及6支業餘球隊,12支球隊相互切磋,一日三場賽事讓球迷從早看到晚,交流賽每日轉播2場、場場免費進場,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支持喜愛的球隊與球員。

午場賽事兩地開打,洲際球場的比賽由桃園市成棒隊交手中信兄弟二軍,兩隊戰況激烈,桃園市成棒隊一度取得領先優勢,不過中信兄弟二軍在最後半局展開反攻,扳平戰局,雙方最終以6:6握手言和;另一地台南球場的比賽由臺北興富發對上統一7-ELEVEn獅二軍,獅子軍打線有效串連,12支安打聯手攻下9分,終場統一7-ELEVEn獅二軍以9:3收下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場賽事由首次參賽的臺中市成棒隊交戰今年正式在賽場亮相的第六隊台鋼雄鷹。中華職棒大聯盟蔡其昌會長、台鋼雄鷹洪一中總教練聯袂擔任賽事開球投、捕手,臺中市運動局李昱叡局長則是擔任打者,為比賽揭開序幕,蔡其昌會長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支持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為台灣棒球加油。

「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正式點燃戰火,比賽為期13天,一共38場交流賽,一日三場比賽,兩地開打,職業、業餘各球隊互不交手,以達到交流目的,比賽場地在洲際、斗六、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屏東園區6地開打,每日轉播2場賽事,球迷可透過CPBL TV及CPBL官方YouTube頻道收看轉播,也可以免費進場一起為喜愛的球隊及球員加油,觀看專屬於職棒二軍球員和業餘好手較量的年度盛會,感受職業跟業餘之間激盪出的火花。

▲未來之星交流賽      。(圖/中職提供)

▲未來之星交流賽開幕 。(圖/中職提供)

關鍵字: 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