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60元幸福餐盒換新菜色了!「黃金厚厚雞排」300間門市開賣

▲▼全聯美味堂幸福餐盒於6月5日推出「黃金厚厚雞排」售價依然維持60元。(圖/業者提供)

▲全聯美味堂幸福餐盒於6月5日推出「黃金厚厚雞排」售價依然維持6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全聯響應農委會政策,推出60元「幸福餐盒」高CP值熱便當,自3月開賣以來幾乎天天完售,今(6/5)起推出第2波新主菜「黃金厚厚雞排」,價格依然維持60元,主打比50元還厚,同時銷售據點也從原先230家,拓展至300間分店。

全聯美味堂第2波「幸福餐盒」,推出「黃金厚厚雞排」,由超秦企業旗下的綠野農莊品牌與全聯合作,打造「綠野農莊黃金無骨厚厚雞排」作為餐盒主食,採用厚實的國產雞胸肉,佐以綠野農莊獨家調味與裹粉,讓消費者可以品嚐紮實口感、多層次的香酥脆辣。

除此之外,全聯「幸福餐盒」販售門市原先約為北部230家,即日起拓增為300家,部分門市還提供「全聯小時達」外送服務。餐盒以每日現做為主,並搭配多間鮮食工廠,讓配送距離縮短在1小時左右。

而為確保每一個美味堂熱便當溫度及品質,全聯也要求廠商採用2道密封配送,包含密閉塑膠籃加上全罩套袋,更斥資千萬在門市配置保溫熱櫃,讓每個熱便當從工廠組裝到配送、門市上架,到每一位消費者手中,都能維持60度,且絕不賣隔餐,僅限每天中午跟晚上2個時段上架。

▲為確保每一個美味堂熱便當溫度及品質,全聯也要求廠商採用2道密封配送。(圖/記者林育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