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狠母疑「枕頭悶殺」3幼女!再賴給已分居一年老公

▲▼香港狠母疑「枕頭悶殺」3幼女!再賴給已分居一年老公。(圖/翻攝香港警務處)

▲警方出示枕頭、棉被等相關證物。(圖/翻攝香港警務處)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深水埗發生3名女童遭殺害慘案,報案的母親起初指控女童的父親行兇,但後來坦承是自己下手,目前已被帶回警署。警方表示,他們枕頭及女童的口鼻處都發現血跡,由於女童身上沒有別的外傷,懷疑是遭母親以枕頭「悶殺」。

香港警方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提到,警方5日上午11時左右接獲報案,指深水埗桂林街一戶發生命案,警方到場調查後,在劏房內尋獲一名印度裔女子,並踢開一扇反鎖的木門,在床上發現3名女童,分別2歲、4歲及5歲。

鍾雅倫指出,3名女童當時已經昏迷,送醫搶救後最終不治。警員初步檢驗發現,3名女童沒有外傷,現場也沒有找到利器及藥物。

鍾雅倫說,3名女童與母親住在約200呎的劏房約11個月,靠領綜援(香港一項經濟援助)過活,女童的父母已經分居,一直沒有聯絡。

警方認為,事件牽涉家庭感情問題,不排除涉及第三者,或不想將女兒交給別人照顧。

警方還說,女童的母親早上有打電話給家人,稱自己殺了3名女兒。

鍾雅倫也強調,警方在床上的枕頭發現少量血跡,而女童的口鼻處也有血,懷疑是遭母親用枕頭悶殺,死亡時間為今早。

女童母親的親戚則透露,女童的父母分居已經一年,目前正在打撫養權官司,等候法院判決。

根據港媒報導,案件最早曝光時,女童的母親聲稱是女童的父親行兇,警方因此出動了大批人手荷槍實彈戒備,但後來發現女童的父親根本不在現場。

女童的父親後來開著貨車來到現場,配合警方進行調查,但並未被上銬。之後,女童的母親突坦承是自己殺了女兒們,在黑布矇頭的強況下被警方帶回警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