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150周年正式開跑 台灣限定獨家贈品 只送不賣全數帶回

▲▼海尼根,150周年,台灣。(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150周年正式開跑。

圖、文/海尼根提供

150年前海尼根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起步,如今全球各地都在慶祝這一里程碑,海尼根台灣也不例外。即日起各大通路除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取海尼根星潮好禮,還有消費滿額即贈或是抽獎。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所有贈品都是「台灣獨家限定」,你絕對不會想要錯過。

海尼根家族第三代掌門人Freddy Heineken曾經說過:「我賣的不是啤酒,我賣的是 Gezelligheid」。Gezellighei是荷蘭語,代表的是一種凝聚力和共享的感覺。迎向150年之際,海尼根收集了全球各地稱呼海尼根的各種說法,並將它們融入設計當中,非常有紀念價值!

海尼根台灣特地運用這樣的設計,發展成12款造型特殊、值得收藏的紀念杯、紀念冰桶與底片相機等,都是台灣獨家限定,歡迎消費者加入收藏的行列。

海尼根150週年的首發慶祝活動可謂熱鬧非凡,除了各大通路,其他便利超商、地區超市即日起也有消費兩手海尼根星銀即贈獨家紀念杯,還附杯墊。這裡也可以先預告,全家便利商店將會在7月推出集章趣活動,到時只要集滿指定章數,就能免費或加價兌換海尼根150週年的限量好禮。更多活動細節請密切鎖定海尼根台灣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heineken.tw?from=page&accountId=heineken.tw,海尼根150週年精彩活動不漏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