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每天半夜瘋狂敲盆!鄰居崩潰12hrs報警3次…200公尺遠都聽到

▲▼陝西一八旬老太每天深夜狂敲盆。(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陝西一八旬老人每天深夜狂敲盆。(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哐!哐!哐!……」,陝西寶雞一名八旬阿嬤近日每天深夜瘋狂敲盆的影片,引起了不少網友關注。影片中老人站在窗邊,一手拿盆一手拿棍瘋狂敲,製造出巨大噪音。鄰居表示,不到12小時他們報警三次,晚上11點多敲,凌晨3點多敲,早上7點多敲,警察勸阻完剛離開就開始敲。加厚的不銹鋼盆都被敲破了幾個,家人也不管。

影片中,老人所在寶雞市新華巷。新華巷劉姓居民大倒苦水表示,附近居民們報警過多次,但敲打聲依然如故,「半夜敲打聲的製造者是5樓一名80多歲的阿嬤,我們這半年來常常被凌晨連續的敲打聲驚醒,根本無法入睡,有時候深夜11點有時候凌晨兩三點,基本就是樓上的老人醒了我們就睡不了。」

附近商戶老闆表示,「我在這做了十幾年生意了,對面樓上的老人是從這兩年開始敲打發出噪音的,她年紀挺大的,估計也是一個人住比較孤獨,平時還經常下來買飯吃,看著身體挺好的就是脾氣比較大。」

距離老人家200公尺的酒店工作人員表示,常常在半夜聽見敲打聲,客人也經常投訴,非常影響酒店的入住率。而距離老人家500公尺的酒店工作人員則表示,自己沒有接到客人的相關投訴,也沒有聽同事說起過此事。

隨後,寶雞市渭濱區金陵街道新華巷社區工作人員表示,老人已經80多歲了,有一兒一女,但是沒和老人一起住,「我們也聯繫過老人的兒女,給他們做思想工作,多陪伴多開導老人,那幾天老人就沒有在半夜敲盆,但是家屬肯定工作也忙,不能一直陪伴在身邊,前段時間我們部門也曾上門陪伴老人,但這都不是長久之計。現在因為老人長期是這個狀態,非常影響周圍的居民,也考慮到老人的身體情況,會再次約談老人的子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