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命案大翻轉!報案的媽媽才是真兇 疑「悶殺3幼女」賴給爸爸

▲香港深水埗傳出命案。(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香港深水埗傳出命案。(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5日傳出一名巴基斯坦裔父親持刀殺害3名女兒之後逃逸的命案。根據港媒最新消息,警方調查後發現,報案的母親疑似才是真兇,她以「悶斃」的方式殺害了3名女兒,再謊稱父親犯案。

根據港媒報導,案件發生在深水埗桂林街,一名婦人5日上午報警,稱老公拿刀攻擊她,並殺死了3名女兒。

▲香港深水埗傳出命案。(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警方到場之後,發現3名2歲、4歲,以及6歲的女童,都已經失去意識,送醫後皆不治身亡。同時,警方也發現,不論是3名幼女,還是報案的婦人,身上都沒有外傷。

女童的父親下午開著貨車回到家,立刻被警方帶走調查。

但令人驚訝的是,港媒最新消息卻指出,女童的母親疑似才是命案真兇,已經坦承犯案,疑似「悶斃」3名女兒,將被警方帶回警署。

警方也透露,他們在枕頭上發現血跡,女童的口鼻上也有血,懷疑是遭母親用枕頭悶死。

女童母親的親戚則說,女童的父母已經分居超過一年,雙方正在爭女兒的撫養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