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Mac將登場?蘋果新晶片M2 Ultra現身跑分網站

▲蘋果WWDC將登場。(圖/路透)

 ▲蘋果WWDC將登場。(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預計將於 WWDC 上推出新款 Mac Pro ,現在 Mac Pro 也現身 Geekbench 數據庫,Metalscore 分數 312585 分,M2Ultra 晶片的部分訊息也一同曝光。M2Ultra 晶片基本頻率為 3.68 GHz,擁有 12 個核心。

彭博社前報導指出,蘋果正在測試兩款採用 M2 Max 和 M2 Ultra 晶片的新Mac桌機。這兩款新款 Mac 桌機的代號分別為 Mac 14,13 和 Mac14,14。新機將使用 M2 Max 晶片,該晶片擁有 12 核心的 CPU 和 30 核心的 GPU。新機還提供搭載M2 Ultra 晶片的配置版本。

▲Mac Pro 也現身Geekbench 數據庫。(圖/Geekbench )

▲Mac Pro 也現身Geekbench 數據庫。(圖/Geekbench )

彭博社表示,M2 Ultra 晶片最初是為 Apple Silicon Mac Pro 設計的,但由於該機型的設計進展不明朗,蘋果決定將該晶片用於 Mac Studio 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