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男女半夜到別人家「洗蛤蜊」 屋主一開門氣炸…滿地腥臭水

▲▼4男女半夜到別人家「洗蛤蜊」 屋主一開門氣炸…滿地腥臭水。(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4男女半夜到別人家偷水,蹲地「洗蛤蜊」。(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彰化員林出現詭異「偷水賊」,4名男女前往莒光路一處陌生人家,在透天厝前搬出3個桶子,打開屋外裝設的水龍頭,直接在別人家門口「洗蛤蜊」。隔天一早,屋主發現門口被丟滿蛤蜊殼和垃圾,還發出惡臭、長蒼蠅,氣得調監視器報警抓人,雙方雖然已經和解,4人仍被依竊盜罪將函送。

事發於5月31日,屋主一早起床,發現家門口滿地的水、被丟滿蛤蜊殼,到處都是蒼蠅,還飄出陣陣惡臭腥味,打開門「看到快昏倒」,結果聽鄰居說,才知道疑似是有人成群結黨來「偷水」。

經調閱監視器,屋主發現,當天清晨4時許,有4名男女分乘2輛車,行經莒光路時,在他們家停下,因為水龍頭設置在屋外,4人竟搬下3個桶子,就地開始「洗蛤蠣」,齊心協力蹲地狂洗猛刷一通,洗到天亮6時,就拍拍屁股閃人,盆栽裡還能看到蛤蠣殼。

屋主報警找人,警方依據車牌追查,循線逮到4人,發現他們其實就住在附近,因為去線西挖蛤蜊,回程時想要清洗,其中一對夫妻就住在附近,嫌家裡太小又不想弄髒環境,影響家人的生活作息,一時貪圖方便,就搬著蛤蠣找水,跑到陌生人家開水龍頭偷水洗蛤蜊,洗了約1小時。

莒光警方表示,被害屋主認為水費沒多少不想追究,雙方和解,但因為竊盜屬於公訴罪,4人仍被函送法辦。

▲▼4男女半夜到別人家「洗蛤蜊」 屋主一開門氣炸…滿地腥臭水。(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