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資政遭影射性騷 顏志發今提告:完全是政治操作、莫須有

▲▼2020嘉義博茶會記者會,總統府國策顧問顏志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國策顧問顏志發。(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被「小英之友會」前員工指控性騷擾,顏志發4日接受訪問怒回,「這個完全是政治操作、莫須有、編個故事,一定要提告,完全是污衊,真是太可惡了,反正我們準備要提告」,他並於5日發出聲明指,已提起刑事訴訟,盼能釐清案件真相,讓正義得以伸張。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發黨工遭性騷擾及黨務主管吃案事件,黨主席賴清德、前黨主席蔡英文均公開道歉,日前又爆出一名「小英之友會」高層、現任總統府資政涉性騷,總統府事發後表示,目前請小英之友會以保護當事人權益為基礎啟動調查,因事件發生的人事物地都非總統府管轄,府方目前沒有調查權。

對此,遭影射的顏志發昨天接受電話訪問時喊冤說,「這是天大的污衊」,自己個人事小,但是害到總統府、害到總統,成為可惡的事情,「我一定要提告,我現在已經聯絡好律師了」。他更反問記者,「我快90歲的人怎麼會做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