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膽能帶我們飛多遠!馬爹利「名仕」攜手亞洲巨星彭于晏 一同舉杯慶祝勇敢一躍!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圖/馬爹利提供

釀造本身就是場冒險。每一次蒸餾、酒桶內熟成,頂級的干邑在製作過程中,總要不斷積累沈澱,同時在傳統中追求突破,才能領銜最佳風味。就如同身處在快速變化的時代裡,唯有勇敢面對挑戰,才能大膽劃出天際,為所有人領航!深知飛翔前的第一躍總是最難的挑戰,屹立逾三個世紀的法國頂級干邑品牌馬爹利(Martell),以創辦人尚・馬爹利(Jean Martell)踏遍世界尋找完美生命之水、不斷突破工藝極限的創新精神,終造就馬爹利細緻優雅又極富層次的絕美風味,與豐富多樣的經典干邑酒款。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而繼影帝梁朝偉為馬爹利藍帶代言人後,今更迎來同樣擁有精湛演技的亞洲巨星—彭于晏,擔任全新馬爹利名仕與藍淬燕代言人,詮釋「人生是場飛翔」的品牌宣言,在品牌微電影中講述突破困境後攀向巔峰的故事,激勵人心!

從開朗男孩到亞洲巨星,彭于晏20年演藝路詮釋「飛翔」精神

「飛翔前的第一躍總是最難的,我選擇大膽邁出去。」彭于晏分享這句話頗能解釋他的演藝生涯,總是無畏接受挑戰,發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20歲不期然的成為電視劇演員,不過三年光景,又投入了電影事業,如今貴為亞洲巨星的他,其實成長過程中也遭遇不少艱難,無論是童年時期移民加拿大,小小年紀便得面對異國他鄉的文化衝擊與生活挑戰;又或是進入演藝圈後,曾歷經高潮與低谷的蟄伏時刻,讓他更懂得珍惜每一次躍起的機會。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回顧彭于晏的影史經歷,在電影《六號出口》中,以青春不羈的形象嶄露頭角;《聽說》中展現暖男特質,開始發光;終於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突破框架演出,憑著每天逾10小時、為期超過8個月的扎實苦練,淋漓展現體操選手的體格、技藝與精神,也讓觀眾們認識到彭于晏陽光外型下的驚人意志,與在不同的角色之中磨練出的細膩演技。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收穫超高人氣之後,彭于晏更認真對待每一個角色,並不斷追求突破,像是電影《激戰》讓他學會了綜合格鬥、巴西柔術和泰拳;《破風》裡自行車選手的角色帶著他考到場地專業賽車手證;《緊急救援》災難片中則飾演消防員,一再挑戰體能極限,展現無所畏懼、戰勝自我的積極態度,也讓他的每一次出演,都能造就深植人心的角色。而他闖蕩演藝圈20逾年,從開朗大男孩蛻變成國際級演員的過程,更完美體現「人生是場飛翔」的精神。

「每一次進入一個角色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探索式的飛翔。做足準備起飛,朝向目標前進,途中可能會逆風,也可能偶爾迷失,但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寶貴經歷。」彭于晏形容道。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馬爹利攜手彭于晏與導演夏永康,無畏迎向挑戰,大膽突破

被譽為「王家衛御用」的夏永康,為傳奇影帝、影后們留下無數儷影,總能明白電影人內心的轉折、深沈自省與突破。從大男孩蛻變成亞洲巨星,確實是場挑戰自我的漫長旅程,夏永康以此為靈感,精確捕捉彭于晏與內在的對話。微電影中,彭于晏面對重重關卡,與內心的恐懼直球對決,選擇勇敢一躍,飛向成功。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而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難關,彭于晏也堅定的表示「我覺得人生是由很多很多次飛翔組成的,不大膽去追一次就無法知道我們有機會到達哪裡。希望我們永遠都有再次起飛的勇氣,看大膽能帶我們飛多遠!」如此充滿從容與自信的態度,激勵新一代干邑愛好者踏出舒適圈,創造自己的道路,讓更多人追隨! 

馬爹利名仕推嶄新包裝,光影流動間閃耀全新能量,宣告人生是場飛翔

從容自信的彭于晏,不斷追尋自我突破,直至影壇留名,在微電影中與之交會的佳釀,自然是馬爹利明星酒款名仕(Martell Noblige)。名仕優雅,飽滿的風味,深受東方人喜愛。溯其根源,是馬爹利早在1858年由西方首度將干邑引進中國,其細緻香氣與多層次滑順口感,立即帶動干邑在亞洲區的盛行,也因此誕生了馬爹利名仕。專為亞洲品飲者而生的名仕,精選大、小香檳區超過150種生命之水調和而成,不僅超越V.S.O.P.等級,其馥郁又清新的果香中帶有多樣的木質調香氣,口感如絲綢般柔順香醇,風味優雅平衡,更與亞洲飲食文化達到完美契合,深受品飲者喜愛。

看大膽能帶我們飛多遠!馬爹利「名仕」攜手亞洲巨星彭于晏~一同舉杯慶祝勇敢一躍!(圖 品牌)

呼應品牌大膽開創的靈魂,今年馬爹利也大刀闊斧地推出名仕全新包裝,外盒以經典馬爹利藍為主調,並以富有現代抽象風格的燙金線條與金色手書Noblige,設計大膽搶眼!帶有流線感的時尚瓶身與象徵馬爹利品牌精神「人生是場飛翔」的雨燕浮雕,光影流動間,彷彿與巨星互相輝映,閃耀著蓄勢待發的飽滿生命力!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以馬爹利名仕舉杯,慶祝每一次飛躍巔峰

在拍攝過程中,彭于晏表示,每一次的挑戰突破後,他喜歡和朋友們一同分享喜悅,「我很喜歡和朋友一同分享的感覺,會讓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刻更加快樂也更有氣氛,或者是我需要放鬆一點的時候,也會和名仕一起。」

▲▼馬爹利,彭于晏,名仕。(圖/馬爹利提供)

藍淬燕跨越干邑與威士忌界限,呼應昂揚的創新精神

同樣能和彭于晏多變角色互為映照,被譽為跨界酒款的馬爹利藍淬燕(Blue Swift)更是體現「人生是場飛翔」的經典。原來,馬爹利不僅是首個將干邑引進中國的品牌,也是率先將干邑運抵美國的酒廠。為了致敬這重要里程碑,馬爹利於2017年推出全球首款以V.S.O.P干邑為原酒,再在美國波本威士忌桶中二次熟成的酒款,首度打破干邑與威士忌的界線,更完美體現馬爹利領先時代、創新工藝的無畏精神。

橡木桶過桶,本就是威士忌常見的製酒工法,如今在果香馥郁的干邑上體現,讓看似衝突的味道,交織碰撞,彼此對稱映照出全新口感。藍淬燕在果香芬芳中,層次展現烤橡木桶的木質調香氣,如此劃時代的嘗試,成功在製酒史上翻開新的一頁。

看大膽能帶我們飛多遠!馬爹利「名仕」攜手亞洲巨星彭于晏~一同舉杯慶祝勇敢一躍!(圖 品牌)

馬爹利極致工藝傳奇 打造無可取代的傳奇干邑

提到創新工藝,便不得不提到1912年由馬爹利創辦人的曾孫愛德華・馬爹利(Edouard Martell)憑著他獨到的眼光和突破框架的精神,創造出馬爹利的經典之作藍帶(Cordon Bleu)。藍帶被譽為世界第一瓶有自己名稱的X.O.干邑,擁有來自超過200種的邊緣區生命之水,細膩圓潤的豐富口感,蘊含水果和摩卡咖啡的香調,略帶紫羅蘭香氣,擁有絕無僅有的個性與香氣,因此也被譽為無法複製的傳奇干邑,完美展現了馬爹利藍帶的迷人風範!去年更迎來110周年推出全新包裝,延續馬爹利藍帶獨特不凡地位。

而在干邑的世界中,X.O.不外乎是所有酒廠對「頂級」的最佳詮釋。2005年馬爹利延續創辦人Jean Martell的精神,打造了兼具力道渾厚與優雅醇香的馬爹利X.O.,完美平衡高比例的大香檳區與馬爹利最引以為傲的邊緣區生命之水,胡椒香氣與堅果氣息揉合悠悠木質調,尾韻透著無花果與紅莓的溫潤果香和花香,馬爹利X.O.完美呈現大香檳區生命之水的精細,更是品牌極致釀造工藝的最佳代表。

馬爹利橫跨三百年的製酒史持續閃耀,從優雅細緻的名仕、跨界珍藏的藍淬燕、經典不墜的藍帶,到頂級醇厚的X.O.,都是不斷傳承淬煉、發揮突破創新精神,才能持續開創經典酒款,也完美詮釋了馬爹利在不斷飛翔的旅程中成就不凡的故事!

▲▼        馬爹利     。(圖/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