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嚴查? 國民黨高層稱傅崐萁性騷案是「泥巴戰」:民進黨轉移焦點

▲▼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痛批藍營性騷爭議是轉移焦點。(圖/翻攝臉書)

▲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痛批藍營性騷爭議是轉移焦點。(圖/翻攝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環爆,而國民黨連日來也砲火猛烈抨擊,卻也被爆出性騷爭議,資深記者董成瑜控訴,曾在公開餐敘時,被當時擔任縣長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性騷擾,傅則急發聲明澄清。對此,國民黨則發聲明表示要嚴加調查,但黨副秘書長江俊霆則在新聞相關報導下方留言反嗆、指控被害者,「這是民進黨在轉移焦點的泥巴戰,爛死了。」

資深記者董成瑜昨(3日)指出,自己曾在公開餐敘時,被當時擔任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抓住她的手,抽開後,對方竟站起來「抱住我的頭親我」,立委傅崐萁則急發聲明澄清。對此,董成瑜也證實加害人確實是傅崐萁,她表示,看到聲明覺得可笑,若傅崐萁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郝龍斌出來澄清,相信他是誠實的人。不久後郝龍斌則發聲明表示自己沒清楚記憶,勸傅崐萁「坦然面對」。

傅崐萁傍晚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國民黨強調,堅決捍衛性平與女性權益,沒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毋枉毋縱精神,深入調查了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但黨副秘書長江俊霆則在新聞相關報導下方留言反嗆,「這是民進黨在轉移焦點的泥巴戰,爛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