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打開紙巾袋「驚見2000港幣」! 找出來源驚呼:差點丟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婉君3月到西班牙旅行,當時為了分散風險,將所有的錢都分散收起,沒想到在旅行結束1個多月後,才發現居然還有「漏網之魚」。她3日驚喜分享這個小插曲,透露要拿紙巾袋時發現裡面有2000港幣,開心大呼:「太值得記錄一下了!」

▲吳婉君3、4月前往西班牙旅行。(圖/翻攝自臉書/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3、4月前往西班牙旅行。(圖/翻攝自臉書/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回憶,當時待在塞維亞時,因為過敏問題必須隨身攜帶紙巾,但飯店提供的紙巾質地偏硬,擦起鼻子來相當疼痛,後來就沒有全部用完。她從西班牙回台灣至今1個多月,已經完全忘記當時把一部分的錢塞在這個紙巾袋裡,回來之後就一直丟在桌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婉君打開紙巾袋「驚見2000港幣」。(圖/翻攝自臉書/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打開紙巾袋,意外找回2000港幣。(圖/翻攝自臉書/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透露,本來已經考慮要把紙巾袋丟掉,是因為最近換背新的包包出門,才隨手把它拿來裝過敏藥和止痛藥,沒想到在拿過敏藥的時候,突然發現紙巾袋裡還有別的東西:「什麼!裡面有錢!?有錢欸!難怪我在香港最後一天那麼窮……」也慶幸「真的還好沒有丟掉」。

吳婉君將這個驚喜小插曲分享在臉書,藝人何依霈開玩笑留言:「我決定明天要去妳家好好坐一下,順便幫妳看看一些小袋子裡面有什麼寶物。」被吳婉君打槍「來不及了,我已經搜刮了」。網友們也笑說「誤打誤撞省了錢」、「中樂透的港覺」,替她慶幸沒有不小心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