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中校體測...突倒地抽搐「宣告死亡」

▲▼首批14位女性教召完成報到。(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一名中校體測時倒地,送醫宣告不治。(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文/中央社

國防部1名楊姓中校於5月31日在陸軍南測中心鑑測站體能測驗跳繩時,突然倒地抽搐,送醫急救仍於今天不治;檢警相驗,雖然頭部內出血,但無明顯外傷,須調閱病歷釐清死因。

檢警表示,44歲楊男為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台南財務組的中校,於5月31日下午在陸軍南測中心鑑測站接受體能檢測,先實施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測驗,休息一下後,並開始跳繩,但跳約3分鐘後突然倒地抽搐,立即送醫急救,仍於今天上午宣告不治。

嘉義地檢署表示,檢警下午進行相驗,因現場為柏油路面,死者倒地後頭部有撞擊地面,家屬轉述醫師說法,經電腦斷層檢查,楊男頭部有內出血,不過,楊男身體及頭部無明顯外傷,且相驗時沒有附上楊男的病歷資料及診斷證明,因此,還無法釐清死因。

檢方指出,已要求警方進一步向醫院調閱病歷資料及診斷證明,以釐清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