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刷新本季單場最多安 10比7逆轉桃猿

▲王正棠    。(圖/富邦悍將提供)

▲王正棠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今天對富邦悍將3連戰最後一役,廖健富單場雙響砲,王正棠7局開轟追分,8局再敲追平安,再靠范國宸安打跑回超前分,獲選單場MVP。悍將終場10比7勝出,團隊敲20支安打,已刷新本季團隊單場最多安。

安得勝今天迎來本季首次先發,2局下遭廖健富擊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悍將追分,池恩齊適時安打,追平比數,王正棠敲安超前。

3局下,桃猿要回領先,楊晉豪高飛犧牲打追平,朱育賢適時2分打點安打,一棒超前,廖健富補上2分砲。

這是廖健富生涯第4次單場雙響砲,本季全壘打累計6支,追上隊友朱育賢,並列聯盟第3。

6局上,姚冠瑋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黃子鵬今天先發6局被敲13支安打,寫下個人單場挨最多紀錄,不過把失分壓在3分以內,仍是優質好投,退場時是勝投候選,牛棚卻砸鍋。

7局上,王正棠7局從許峻暘手中擊出全壘打,林哲瑄再敲安,比數追至1分差。

8局上,桃猿換投陳禹勳,悍將關鍵改判一二壘有人,王正棠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下一棒范國宸敲出超前安,辛元旭也敲安,追加1分,陳禹勳退場,楊彬接手,申皓瑋擊出2分打點安打,率隊單局灌進5分。

8局下,林泓育安打攻下1分,悍將提前推曾峻岳登板,瓦解對方攻勢。

悍將敲出20支安打,刷新今年單場最多安,先前團隊單場最多安是15支安打,分別是6月2日對樂天桃猿、4月15日對統一獅之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