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皇馬宣布法國巨星本澤馬離隊 他將轉戰沙國年薪近66億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去年金球獎得主、法國巨星本澤馬(Karim Benzema)本周傳出將離開效力長達14年的西甲豪門皇馬,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儘管他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但皇馬今日發出聲明,宣布這位35歲傳奇前鋒離隊,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名記者席拉(Nicolo Schira)報導,他準備以年薪2億歐元(約65.8億台幣)前進沙國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

▲▼本澤馬(Karim Benzema)。(圖/路透)

▲法國巨星本澤馬。(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澤馬堪稱皇馬史上最偉大的前鋒之一,總共替皇馬攻進237球,排在隊史第2,僅次於前隊友C羅(Cristiano Ronaldo)的311球;14年來他幫助皇馬贏得4座西甲冠軍、5座歐冠冠軍,他去年憑藉單季44顆進球贏得個人首座金球獎。

本周多家外媒皆披露,本澤馬即將離開皇馬,前進沙國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但他2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澄清,「當我還在皇馬時,為什麼我要談論自己的未來?網路上有傳言,但那不是真的。」

▲▼皇馬本澤馬。(圖/路透)

▲本澤馬。(圖/路透)

西班牙媒體《馬卡報》當時也報導,本澤馬計畫在今夏合約到期後續留伯納烏,他想在皇馬再待1年,等到明年夏天再轉戰沙國聯賽。

不過皇馬今日發出聲明,宣布本澤馬不再是皇馬球員,正式恢復自由身,預計在當地時間下周二替他舉行記者會向伯納烏的球迷道別。

知名義大利記者席拉報導,本澤馬準備與沙國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簽約2年,年薪為2億歐元(約65.8億台幣)。同樣恢復自由身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之後是否會跟上腳步前進沙國,引起各界關注。

▲▼皇馬在歐洲超級盃奪冠,本澤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澤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皇馬法國本澤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