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男子落水前緊急掏口袋 奮力拋出4萬元手機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昨3日去釣魚時被親友故意推入魚塘,落水前驚險一瞬間,他竟然掏出口袋裡的手機,快速丟回岸邊,之後才落水,反應時間只有幾秒,被大陸網友狂讚,簡直是逆天操作。

據陸媒報導,一名住在貴州貴陽的白衣男子昨和親友去踏青,當時天氣十分炎熱,大家在魚塘邊搭起棚子喝茶聊天,還有人藉機划小橡皮艇,氣氛很歡樂。

▲▼    男子落水前拋出手機         。(圖/飯點視頻)

▲ 男子緊急掏口袋 。(圖/飯點視頻)

此時,白衣男子穿短褲蹲在魚塘邊,專注著釣魚,因為是背對人群,沒有注意親友漸漸靠近,一個伸手偷襲,大力推他屁股部位,惡整他落水。

▲▼    男子落水前拋出手機         。(圖/飯點視頻)

▲ 男子落水前緊急拋出手機 。(圖/飯點視頻)

據網友釋出畫面顯示,白衣男被偷襲後,動作相當靈巧,一個快速迴旋轉身,先把魚竿扔下,他的腳已經無法平衡,身體向後傾斜,一旁親友看到他滑稽模樣忍不住大笑。

白衣男爭取最後落水前,快速往口袋翻找,前後大不到2秒時間,迅速掏出手機,用盡力氣丟回岸上,之後掉入水中,但好險手機「提前」搶救,沒有跟著變「下水機」。

事後男子表示,「我怕手機掉水裡不太好找。」據悉,那隻手機大概1萬塊人民幣,換算台幣4.4萬左右,要是跟著泡水,就算有防水功能,還是有故障風險。

影片PO上網後,許多大陸網友驚呆了,「怎麼有人反應這麼快」「手機說:好小子,落水前還記得救我」「要是我一定連人帶機下水」,也有網友覺得推人下水太危險,不喜歡這樣玩笑,不知輕重。

▼ 男子拋出手機後安心落水  。(圖/飯點視頻)

▲▼    男子落水前拋出手機         。(圖/飯點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