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參加完外公葬禮…被男友「掏鳥狂甩」 悲嘆:我是洩慾工具?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難免有肌膚之親,但也應該要看情況。一名女網友抱怨,最近家人過世心情受到影響,想要男友的陪伴就去對方家過夜,沒想到男友還一心想要壞壞,即使溝通了也沒有用,讓她不禁懷疑,「我只是洩慾工具?」不少人看到男友反應,紛紛勸「沒同理心,快放生!」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外公過世了,因為她是外孫,所以參加完告別式後就回去上班了。平時她獨自在外面租屋,但儀式結束後,她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待著,心想有男友的陪伴應該會好一點,加上男友住家和她公司很近,所以就到對方家中住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男友卻滿腦子色色,擁抱時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正常的生理反應我是能接受的」,但對方只要抓到機會,就不停往她身上或屁股猛頂,還會把下體掏出來狂甩,可以明顯感覺到性慾高漲。

但原PO當下完全沒心情和男友愛愛,於是認真和對方溝通,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忍不住懷疑男友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或者只把她當作洩慾工具,「為什麼我哭成那樣,他還有辦法一直想要,就沒想過我的感受?」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拜託爛男生就放生他,別把這些人養成渣男」、「唯一建議分手,不尊重妳」、「親人去世,男友還這麼幼稚,超傻眼欸」、「連一點同理心者沒有,快分,他不是真心的」、「不是自己的家人,確實很難理解妳的感受,但後面就有點白目了」、「妳都已經講了,他還不尊重妳的意願的話,那可能真的只是愛妳的身體大於妳的感受,就再多溝通囉,如果溝通多次無效,自己評估是否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