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查傅崐萁性騷被疑「公報私仇」 曾銘宗暴怒:誰講的!

▲▼立委曾銘宗出席「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曾銘宗出席「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繼選策會黑金風波之後,趁著立委傅崐萁被控性騷,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黨中央啟動調查,此舉被外界解讀為黨派鬥爭及「侯傅大戰」、「公報私仇」。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越快調查越好,並嚴正駁斥內鬥傳聞,連續3次強調沒有黨派問題,也痛批放話者「一點常識都沒有」,更質疑有人放話「縱容生事、莫名其妙!」

曾銘宗表示,昨天黨中央已經出來發表意見,現在各界也要求進一步調查,對此國民黨團表達贊同,因為現在希望不要各說各話。他並表示,昨天傅崐萁的聲明,讓他覺得要進一步調查,還原當時情況,也還原當事人,「我覺得是越快調查越好」。

至於會否擔心被解讀為黨內派系鬥爭?曾銘宗直言「不會!絕對不會!絕對不會!」他憤怒表示,既然面對問題,就要坦然面對,「沒有什麼黨派的問題,國民黨沒有什麼黨派的問題!」他強調,現在面對的是事實的問題、調查的問題,「沒有黨派的問題!我代表黨團發表看法!」並連續3次強調:「沒有黨派問題!」

有媒體問到,侯友宜昨發聲明要求調查傅崐萁,被外界認為是「侯傅大戰」、「公報私仇」?曾銘宗對此怒斥「講這種話的人,一點常識都沒有!一點常識都沒有!」他反問,講這種話的人,難道不希望調查性騷案嗎?看是誰講這種話?他痛批:「講這種話的人,第一個就先調查他!」

曾銘宗並厲聲質疑提問媒體,「誰講的!還是哪個電視台講的!看哪個媒體在講!它不贊成調查嗎?莫名其妙!縱容生事、莫名其妙!」他質問:「持此種論調的人,是不希望調查嗎?OK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