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宅大樓起火!屋主點蚊香出門...返家驚見「家裡一片焦黑」

▲▼             。(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棟12層住宅大樓今日傳出火警,2樓一戶民宅火煙猛竄。(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處社區大樓今(4)日14時許傳出火警,該棟大樓2樓屋主稱出門前有點燃蚊香,不料客廳、浴室以及廚房都被燒毀,消防人員趕抵後迅速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是否為蚊香燃燒或電線走火等原因,仍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台中消防指出,今日14時47分接獲民眾報案,位在南屯區忠勇路上一棟12層住宅大樓發生火警,派遣第六大隊、南屯、春社、烏日等分隊前往搶救,總計出動7台消防車、1輛救護車以及30名消防員,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搶救人員抵達後,發現為大樓2樓起火,燃燒位置為廚房、客廳,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照片顯示,陽台處不斷弄出火煙,起火點廚房的排油煙機一片焦黑,浴廁裡塑膠製品全融化,牆上滿滿焦黑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