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遇到真愛...2熟女1個提供帳戶1個幫取款 慘淪詐團共犯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詐騙集團招募取款車手又出新招!汐止警方查獲一廖姓女車手(46歲)因誤信男網友三餐噓寒問暖,以為遇到真愛,聽信男網友花言巧語去面收朋友積欠的150萬元欠款,未料卻成為詐團取款車手,遭警方埋伏逮捕。

▲廖女誤信網路男友甜言蜜語淪為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廖女誤信網路男友甜言蜜語淪為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汐止警分局汐止所日前接獲被害人李女(46歲)報案,她向警方表示在2月中旬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自稱在海外存放人民幣想匯回台灣,拜託李女提供銀行帳戶密碼讓他匯款使用,李女交出帳戶後就未再使用該戶頭。

但到4月中旬,銀行通知李女該帳戶金流異常,並遭警方凍結,帳戶內尚有贓款150萬元,男網友在溫情攻勢下,要李女協助將帳戶內150萬元領出,雙方約定在5月12日傍晚在汐科火車站北站面交。

▲廖女誤信網路男友甜言蜜語淪為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李女驚覺遭男網友利用,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汐止警方出動專案小組在周遭埋伏,並製作150萬元道具鈔票給供她面交使用,結果當場逮捕另外一名廖姓女車手,警方目前正循線溯源追查,訊後並將廖女涉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廖女誤信網路男友甜言蜜語淪為詐團車手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廖姓女車手解釋,今年3月下旬透過網路認識一男網友,對方噓寒問暖追求,雙方在網路上互稱男女朋友,對方自稱發展事業需要資金,廖女毫不懷疑力挺,先後匯款480萬到對方帳戶,犯案當晚男友又以人不在台灣為由,要她到汐科火車站取款,廖女從頭到尾不知遭詐團利用,淪為詐團車手共犯,被捕後難過得無法言語。

【其他新聞】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獨/還原內湖掃射現場!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

►獨/內湖掃射風向轉了!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

►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