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5年「友愛鹽酥雞」要盤讓!盼有心人接手 網喊捨不得

▲▼友愛鹽酥雞。(圖/翻攝自友愛鹹酥雞(中正旗艦店)臉書專頁)

▲友愛鹽酥雞在台南已經營45年。(圖/翻攝自友愛鹹酥雞(中正旗艦店)臉書專頁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台南已在地經營45年的「友愛鹽酥雞」傳出要頂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店面出租頂讓.設備買賣」表示,老闆夫妻因健康因素打算退休,現在決定盤讓,希望能找到真心想接手的人繼續經營,也會將技術交給接手人,消息一出也讓許多人表示捨不得。

根據社團盤讓資訊中指出,由於老闆跟老闆娘年紀大,身體跟健康已經每況愈下,因此打算退休,並決定將店面盤讓,盤讓將包括技術指導,會將接手者教好,由於店面經營45年、客源穩定,希望有心要做的人再洽談。

▲▼友愛鹽酥雞。(圖/翻攝自友愛鹹酥雞(中正旗艦店)臉書專頁)

▲友愛鹽酥雞對許多台南人來說是從小吃到大回憶。(圖/翻攝自友愛鹹酥雞(中正旗艦店)臉書專頁)

消息傳出也已吸引許多人詢問,但也有不少網友喊很舍不得,直呼是小時候的回憶,而友愛鹽酥雞臉書專頁「友愛鹹酥雞(中正旗艦店)」也表示,老闆娘近年身體越來越差,健康因素成為想退休主因。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