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陸美髮店員想吃狗肉 竟將狗「裝麻袋活活摔死」…老闆回應了

美髮店員工想吃狗肉,竟虐狗裝麻袋活活摔死。(圖/翻攝自微博)

▲美髮店員工想吃狗肉,竟虐狗裝麻袋活活摔死。(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我好想吃狗肉啊!」、「那我去把牠摔死」,簡短的兩句對話,便草草結束了一條生命。2023年6月2日,大陸江西省南昌市某商場內一家美髮店,幾名顧客正在美甲台前做著美甲。隨後一隻黑色小狗跟著一名顧客進入了店中,窩在了顧客凳子旁,很是乖巧,不料牠過沒多久竟慘遭店員殘忍殺害。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一位女店員問「這是誰的狗啊?」見無人應答,一位男店員便開口說道「不知道啊,你想吃狗肉嗎?」女店員起身說道,「我想吃狗肉啊,想吃狗肉火鍋了」。沒想到,男店員突然拿出一口麻袋,將黑色小狗裝入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位男店員手持麻袋,一個箭步衝了上去,小狗雖然奮力反抗,不停地哀嚎。可男店員還是很快就將腳踩在了小狗頭上,控制住小狗。這時有其他顧客提醒不要這麽做,男店員並沒有理會,將小狗裝入麻袋後走出店鋪,在商場走道狠狠地把手中麻袋摔在地上,如此數次過後,小狗便沒了呼吸。

從小狗進入店鋪,直到被男店員摔死,整個過程都被監控攝像頭拍了下來。視頻一經發布,無論是涉事男女店員,還是店鋪老闆都受到網友們一致譴責。對此,老闆事後道歉,承諾會進行賠償,並開除了涉事員工;最後該老闆表示,自己也是愛狗人士,會捐贈5000元到愛狗基金會。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閱讀
地球多了新月亮?神秘小行星環繞地球2100年 卻受它引力運行
胃食道逆流可以吃水果?宜忌清單曝光 營養師推2款:防脹氣、胃潰瘍
香港商場砍殺案釀2死!櫃姐「全程目睹」嚇壞:腦海不斷浮現血腥片段

關鍵字: 周刊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