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三寶違規左轉 重機騎士嚇到急剎後輪騰空!人車重摔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機車騎士在綠燈起步時,剛好一名女子駕駛租賃小客車違規左轉,騎士緊急剎車,造成後輪騰空翹起,人車重摔在地,女子造成騎士自摔沒有停下,直接呼嘯而過,警方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將傳喚女子到案,並將依違規部分開罰。

▲▼傅女違規左轉害騎士摔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傅女違規左轉害騎士摔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3日上午9時許,54歲張姓男子騎著打擋重機車,沿著新店區環河路往台北方向,在中央路停等紅燈,就在綠燈亮時起步往前,對向32歲傅姓女子駕駛租賃小客車,完全不禮讓直行車,直接違規左轉中央路。

此時,張姓機車騎士被突如其來的違規左轉車嚇到,本能反應地緊急剎車,造成機車後輪騰空翹起,人車重摔在地;傅女當時並未停下查看,直接呼嘯而過,警方根據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傳喚傅女到案說明,後續將交由交大調查,將依道交法針對違規左轉部分開罰,另肇事逃逸部分將再釐清。

▲▼傅女違規左轉害騎士摔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