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帕菲克結盟大谷翔平經紀公司 潘文輝成首位合作球員

▲帕菲克結盟美國CAA經紀公司。(圖/帕菲克運動行銷提供)
▲潘文輝(右二)成為帕菲克結盟美國CAA經紀公司首位球員。(圖/帕菲克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與世界最大的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簽訂3年合作合約,雙方攜手為台灣的職棒球員帶來更全方位的服務。

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於2012年成立,憑藉對於棒球的熱情與美國職棒業界資源,希望讓台灣球員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而CAA是結合運動與演藝經紀的經紀公司,跨足北美4大職業運動及演藝圈,在運動與娛樂產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旗下棒球部門經紀選手有大谷翔平、費城費城人隊明星球員透納(Trea Turner)以及瑞爾穆托(J.T. Realmuto),同時台美混血球員卡洛爾(Corbin Carroll)也是旗下客戶。

目前效力費城費城人隊投手潘文輝正是此次合作的首位台灣籍球員,潘文輝在旅美期間無論是球場上裝備、訓練上的需求,或是場外的行銷宣傳,CAA經紀公司都會給球員最即時與全方位服務,藉由合作引入更完整的運動經紀服務給台灣球員,未來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旗下選手,在美期間可以無後顧之憂在場上發光發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總經理陳銘駒表示,「多年以來抱著寧缺勿濫的心態美國尋找合作夥伴,希望給離鄉背井的台灣選手更優質照顧,很高興這一天的到來,與CAA合作感到無比的榮幸。」

CAA經紀公司表示,「我們非常興奮並期待這次的合作,真的很高興能和潘文輝見面,並有更多的時間相處,他是個非常優秀的球員,很期待也看好日後的合作發展。」

此外,帕菲克也會在CAA經紀公司選手名單中持續尋找可用之兵,引進台灣中華職棒各隊,並且代表CAA經紀公司的客戶,包括大谷翔平等人,未來與台灣廠商洽談異業結盟機會,希望能為台灣運動產業帶來更多火花。

關鍵字: MLB潘文輝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