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奇馬丁」失準還生病缺練 巴特勒霸氣對打鐵隊友說這句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火主力馬丁(Caleb Martin)在東區冠軍賽打出驚奇表現,差點就贏得分區冠軍賽MVP,但他在總冠軍賽G1不再「神奇」,整場7投1中僅拿3分,G2賽前一天還傳出生病缺席訓練,明日能否上陣還有待觀察。馬丁和斯特魯斯(Max Strus)G1合計17投1中,但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仍對他們充滿信心。

2019年落選新秀馬丁,在東區冠軍賽7戰繳出場均19.3分、6.4籃板,整體命中率高達6成,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9%,在東區決賽MVP票選上,僅以1票之差不敵「士官長」巴特勒,神奇表現驚艷眾人。

▲▼熱火巴特勒、主帥史波斯卓、馬丁。(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馬丁。(圖/CFP)

但馬丁在總冠軍賽G1不再神奇,整場7投1中,僅靠一記三分球拿下3分;主力射手斯特魯斯(Max Strus)手感更是降到冰點,單場10次出手全部落空,包括三分9投盡墨。

雪上加霜的是,根據熱火隨隊記者雷諾茲(Tim Reynolds)的消息,馬丁今日生病缺席了訓練,他明日能否如期上陣還有待觀察。另外,傳出「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有望G2就提前回歸,對此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回應,目前沒有關於「英雄哥」狀態的更新,他不知道相關消息是從何而來。

▲▼金塊莫瑞、熱火巴特勒。(圖/CFP)

▲熱火巴特勒。(圖/CFP)

熱火G1僅獲得2罰,加上射手群集體打鐵,這些都讓他們難以追近比分,對於馬丁與斯特魯斯的狀態,一哥巴特勒出面信心喊話,「我需要說的是,如果你錯失接下來的10次投籃,當你第11次在空檔出手時,我仍然會把球傳給你。」

主帥史波斯卓也鼓勵陣中失準的射手們,「放開來投!」熱火G2攻防兩端會做出哪些調整,包括如何限制金塊雙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以及是否會改變進攻策略以提升效率,受到各界矚目。

關鍵字: NBA熱火巴特勒馬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