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郝龍斌共同目擊傅崐萁性騷? 游淑慧:真的完全沒有記憶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出席「賴清德學倫條款打假球?」記者會,踢爆立委賴惠員論文抄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內各政黨性騷事件層出不窮,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國民黨立委傅崐萁8年前時任縣長時,在餐會上強拉她的手、並親她的頭,她點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是目擊者,今還傳出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場。對此,游淑慧澄清說「真的完全沒有記憶」,並推敲自己不在場,因當時是在觀傳局服務,並非郝龍斌市長室祕書。

董成瑜昨在臉書述說2014年在餐會上遭性騷擾一事時,起初沒有指名道姓,但由於人選呼之欲出,傅崐萁遂跳出來發聲明澄清,董成瑜則在臉書證實加害者就是傅崐萁,她也進一步點名「如果傅崐萁仍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郝龍斌前市長出來為他澄清」。郝龍斌昨晚連夜聲明,這場餐會按董成瑜的敘述已是8年多前,「我確實已經沒有清楚的記憶」。

今天則傳出,與郝龍斌共事多年的游淑慧也在場目擊傅崐萁性騷。游淑慧表示,「首先我真的完全沒有記憶。如果現場還有媒體主管、縣市首長的餐會,我想我是不在場的,當時我已在觀傳局服務,非市長室祕書。」

游淑慧也說,昨天下午看到董小姐臉書後,也馬上傳給郝前市長,但他回憶很久,確實也不記得這場餐會或情境。她強調,不管如何,因為現場還有媒體主管等人在場,所以不妨礙國民黨目前啟動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