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妙瑛拍神劇爆紅「引退21年→億萬富婆」!最新現況曝 棄影變商界女強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妙瑛曾是電視台力捧花旦,1993年參選香港小姐因此入行,從配角開始演到女主角,1997年到2000年成為電視台當家花旦,沒想到2001年約滿離開電視台,棄影改行做美容事業,如今已經是身價破億的商界女強人。近日她久違現身聚會,還以超凍齡美麗的模樣出鏡,更是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無頭東宮》2002年播出時大受歡迎,陳妙瑛人氣飆漲之際卻約滿離開,消失螢光幕。(圖/翻攝自YouTube)

▲《無頭東宮》2002年播出時大受歡迎,陳妙瑛人氣飆漲之際卻約滿離開,消失螢光幕。(圖/翻攝自YouTube)

TVB四大花旦之一的女星郭可盈近日發文,分享參加香港小姐聚會的照片,港姐冠軍莫可欣、亞軍林麗薇,季軍余少寶等人都現身,每個人都維持得相當好。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次聚會中也見到了近年來選擇低調生活的陳妙瑛,她雖然早已遠離影壇,投入商界,但其美貌依然不減當年,俐落的短髮更凸顯出女強人的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妙瑛現況曝光。(圖/翻攝自郭可盈IG)

▲陳妙瑛(右)現況曝光。(圖/翻攝自郭可盈IG)

其實,陳妙瑛在1993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雖然並未取得獎項,但奪得「最美麗相中人獎」,也因此進入無線電視台,並在短時間內以美貌和演技爆紅,但她2001年選擇離開演藝圈,進入商界,創立了健康國際有限公司以及美容學院,如今已是身價破億的富婆。

▲陳妙瑛現況曝光。(圖/翻攝自郭可盈IG)

▲香港小姐聚會。(圖/翻攝自郭可盈IG)

陳妙瑛與向海嵐、張兆輝等人演出《無頭東宮》,故事參考吳宇森執導的美國電影《變臉》,描述兩個女子一個面貌醜陋,一個面貌美麗,兩人因法術換臉,醜女取代美女進宮封妃,隨後皇帝發現換臉陰謀,不計相貌美醜,尋回真愛進宮當皇后。電視劇2002年播出時大受歡迎,女主角陳妙瑛演技深獲好評、人氣直飆,被視為年度視后大熱門人選,不過她早於2001年約滿離巢,最後沒有入圍,但告別作帶給廣大觀眾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