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遭強光亮醒 下秒就見兇手貓「亮到張不開眼」手還壓在開關上

▲橘貓「椪柑」。(圖/飼主洪品堯授權提供)

▲椪柑:是......是卡比獸啦!(圖/飼主洪品堯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本喵不知情啦!」高雄飼主洪品堯家中有隻4歲大的橘貓「椪柑」調皮又可愛,這日爸爸便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家中發生的有趣事蹟,原來是這天半夜,爸爸突然被一陣強光亮醒,朦朧之間睜開眼睛才發現,那位開燈的「兇手」竟然也被亮的張不開眼,模樣十分搞笑。

爸爸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當天睡覺睡到一半,桌面上的檯燈突然被打開,結果下秒就看見椪柑手手壓在台燈開關上,但好笑的是,貓主子自己也被燈閃到睜不開眼睛,模樣滑稽又可愛。爸爸也分享,椪柑之前曾經卡在紙門上,無厘頭行徑總是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椪柑」。(圖/飼主洪品堯授權提供)

▲椪柑:誒?本喵怎麼卡住了......

這段故事一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喵:鏟屎的起床了,我餓了」、「喵:失算了==」、「是夢遊~」、「超有臨場感」、「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喵:是卡比獸開的」、「變成卡比獸」、「手是不是還按著開關?」、「燈:來啊!互相傷害!」。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小琉球開心合影 調皮綠蠵龜露海面「張嘴搶鏡頭」:我才是主角!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才剛來一星期!汪緊黏爸身邊 回頭對媽「鄙視一撇」:怎麼了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米克斯貓咪橘貓開燈張不開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