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暴雨再添2死!30多歲男在家遭活埋 老翁陳屍海邊

▲▼日本豪雨土石坍方掩埋房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豪雨導致土石坍方,許多房屋遭到掩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受到瑪娃與梅雨鋒面的影響,連日降下致災性豪雨,各地災情頻傳,3日才確定有一人因為受困車中,遭洪水淹死,4日再度傳出2死。靜岡縣警方4日在一棟因土石坍方倒塌的房屋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初步判斷為失蹤的屋主。而同樣在靜岡縣也有一具男性遺體清晨被沖上海岸,疑為日前被大雨沖走的74歲失蹤男性。

▲▼日本大雨 關西國際機場對外鐵路封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愛知縣一名60歲左右的男子駕車時突遇大雨,受困其中並被洪水淹沒,被救出時意識不明,已無心跳,送院搶救2小時後仍不治身亡。而警消經過1天的搜索,也陸續找到疑似失蹤者的遺體。靜岡縣警方4日在濱松市北區一座被土石掩埋的房屋內尋獲一具遺體,疑似就是失聯的30多歲屋主,接下來將會進一步進行身分確認。

▲▼日本大雨 關西國際機場對外鐵路封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靜岡縣袋井市警方4日上午6時接獲路人通報稱,在淺羽海岸發現一具疑似被沖上岸的男性遺體。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初步判斷死者是日前因大雨在磐田市失蹤的74歲男子。警方指出,死者身上多處特徵與該名失蹤人士相同,接下來將會持續進行身分確認。

另一方面,和歌山縣一名女性卡車司機連人帶車跌落真國川中,隨後又有一名男子受困於淹水的道路上,目前仍失聯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