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DNA是「狼選之人─造狼者」 賴士葆肯定受害人站出來

▲▼國民黨團「非核家園破功! 賴清德急停剎車!?」記者會 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近日民進黨性騷擾吃案爭議連環爆,儘管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親上火線鞠躬道歉,將啟動最嚴厲黨紀處分,也將主動移送法辦,但輿論仍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以「性LIE台灣─民進黨的DNA」為題在臉書發文,指民進黨該徹底反省過去治國只會延攬相同意識形態的人,自己犯什麼錯都可以包容,包括性騷擾,根本是「狼選之人─造狼者」。

賴士葆指出,民進黨的性騷擾案,像雨後春筍般一件一件爆開來,十個手指頭都數不完,佔據媒體太多版面,宛如一齣一齣的連續劇,在民進黨的中央黨部上演。角色繁多,內容繁複,社會大眾幾乎都來不及消化。

賴表示,本著哀矜勿喜的心情,看著全面執政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從過去堅持捍衛性別平權的形象,到如今被掀開的亂象,讓人不忍卒睹,「我們肯定很多受害人勇敢站出來,因著她們所受的傷害和委屈,社會有機重新學習性別平權的功課。」

賴士葆說,這幾年民進黨執政的核心價值,就是以意識形態治國,延攬相同意識形態的人作為拔擢人才的唯一標準,黨同伐異,自己人犯任何的錯誤都可以包庇容忍,現在全黨講性騷擾零容忍,實際上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就滋生更多違反性平的事件。相對的,不同政治立場的媒體或個人在民進黨眼中,就像容不下的一粒沙子,就要被政府公權力封殺。

最後,賴士葆強調,盼望這一波性騷擾的事件能夠讓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以更宏觀的角度深思哪裡錯了,如果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都是其他政黨的蓄意炒作,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全軍覆沒,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