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捕手「溜手」反成阻殺本壘關鍵 遊騎兵教頭笑稱有練過

▲遊騎兵捕手海姆(Jonah Hei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捕手海姆(Jonah Hei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遊騎兵捕手海姆(Jonah Heim)一直是美聯最出色的捕手之一,4日(台灣時間)對戰水手一役,他企圖阻殺盜二壘跑者,卻一時「溜手」丟出誇張偏差的球,不過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反應機靈,傳本壘阻殺跑者,阻止對方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前兩局狂攻猛打拿下6分,4局上遭水手狙擊追成3比6時,「J-Rod」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攻佔一壘,卡波列洛(Jose Caballero)在三壘。

當J-Rod從一壘起跑時時,海姆企圖阻止他盜壘,但似乎又因為卡波列洛在三壘而改變主意,原本他只是要做假動作,但球卻從手中滑落,像是滾地球一般滾到游擊手面前,就在此時,三壘上的卡波列洛也趁機起跑。游擊手席格剛好就接住滾地球,瞬間反應就將球甩向本壘,讓海姆穩穩接住觸殺卡波列洛,沒有讓失分擴大。

「那是我們在春訓時練習過的第115B項球技。」遊騎兵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賽後談到此罕見阻殺時開玩笑表示,「但有點奇怪,他試圖抓住球卻失手了,席格反應很快,沒有放棄機會,把球送回本壘,與海姆合力完成觸殺,這是非常關鍵的PLAY,我們幸運因為他的小失誤而獲得機會。」

遊騎兵全場狂攻19支安打,開路先鋒米恩(Marcus Semien)4安打包含1轟貢獻3打點,第2棒席格也敲3安打貢獻3打點,罕見PLAY主角海姆也有2安打、2打點,最終以16比6大勝。

關鍵字: 遊騎兵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